martes, 29 de octubre de 2013

(CH)在马拉加必吃的7个美食点


在马拉加必吃的7个美食点
Licencia de la imagen  |  Venta El Tunel
当我们参观一个陌生的地方时,旅游指南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让我们不会迷路,但是吃饭的时候,它却不能给我们带来建议。而我,因为狂热地爱着马拉加的土地和美食,在此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个人小经验,以下就是马拉加七个重要的旅游路线,这七个可是旅行指南中没有的,既然你们已经来到了马拉加,就没有道理错过喔。

1. Mercado del Carmen酒吧里的油炸鱼。不可否认,这是这个城市最好的美食之一。不管是和时尚的酒吧相比还是和市场里的餐厅相比,该传统酒吧总是能提供给我们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好质量的美食,这应该就是该酒吧的魅力吧。例如:带有贻贝,蛤,蚶,虾,虾和鱼的美味西班牙海鲜饭。这里可以给你有家的感觉...甚至更好。此外,菜单是多种多样的,服务员不仅可以给顾客建议吃当天新鲜美味的鱼,还可以将菜单以唱的方式唱出来。该酒吧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位于巴士站和火车站附近,在Carmen教堂旁边,这真的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

2. Venta El Túnel店里的烩饭。是另一个马拉加经典的容易被游客遗忘的美食点。该店的网站上有推出一些地道的马拉加美食,比如有该店特色的里脊猪油饭(马拉加传统烩饭),山菜,特色面包和葡萄酒。您可以驾车或坐出租车去,因为位于效外(仅需10分钟,但没有公共汽车),在Pantano del Agujero附近。这就是那里的位置图

3. El Almacén del Indiano的美食产品。步行在新建的entorno Thyssen,旁和Cisneros大街旁,您可以看见周围的街道布满紫红色的花朵,也就是在该风景如画的地方,您就可以看到El Almacén del Indiano食品店,在该店铺中,您可以享受到西班牙最好的火腿,奶酪,蜜饯,食用油,蔬菜等等。Manu是负责人,他为您带来马拉加您想要的产品。您可以选择带产品回家或与朋友一起享受,每个星期四都可以品尝到美味的maridajes con ibéricos和香甜的葡萄酒。该店的地址在TwitterFacebook网站都有地图指示,您可以很轻松地到达。

4. Casa Lola 是马拉加市中心另外一个迷人的地方。位于Granada街,在Picasso博物馆和Santiago教堂附近,Casa Lola的装饰充满了时髦和复古的象征,在它的那面复古墙上表达出与食品紧密的关系。这里有他们自制的vermú 酒,酒桶保持着完美的温度。像ibéricos肉类,鳀鱼三明治,炼乳,蓝纹奶酪或辣香肠都用古老的纸张包裹着。这里的所有真的是相当的物有所值,有机会一定要品尝一下哦。

5. Lamoraga de Antonio Martin 来自于餐厅厨师Dani García ,这可是该城市最原始最典型的餐厅哦。毗邻Malagueta海滩,著名的厨师提出将他的建议和马拉加的美食融合,在许多情况下,与日本料理结合。如果您需要一次特殊的聚会,选择这里一定会给你带来一个难忘的经历。他们的樱桃两菜汤或烤椰子牛奶和白巧克力已经是马拉加现代的经典。同样,他们的foeis或涂抹奶油奶酪或香肠肉饼也是马拉加的美食之一,该店在马拉加可是神话般的美食乐园。

6.Souvi奖的小吃。它是在马拉加的第二届活动节上获奖的一道美食,同时南方日报上也发表过关于该美食的篇章(Málaga en la Mesa”),那么它是什么呢:它就是Coulantfoei特色的土豆和boletus冰制品。任何的言语都无法修饰它的美味。它的厨艺源于Álvaro Souvirón,有着马拉加地中海和创新的现代风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El Celler de Can Roca工作过,该美食点的风味小吃其中包括炖菜,火腿,奶酪和Torta del Casar蛋挞等。每周都会出新菜,而且都被广泛喜欢。位于在Afligidos街,与Catedral大教堂和Alcazaba只有2分钟的距离

7. Inma冰淇淋店。位于Oeste公园附近,在Moretti街,在三月和十月之间,你可以在该店前看到很多人排的长龙,仅仅是为了享受这个城市最好的冰淇淋……同时也可能是西班牙的最好的冰淇淋店之一。因为这个传统的冰淇淋店,让Las Delicias区在MálagaAndalucía成为一个重要的标志。如果您想品尝该店的冰淇淋,那么您必须取号排队…….但是等待并不漫长(在此要感谢该店的八九位店员的温馨付出)。这里的Valladolid松子冰淇淋和Sicilia开心果冰淇淋可是远近闻名的。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天然原始并让你难以忘怀的美味冰淇淋,比如milhojas味冰淇淋,profiteroles冰淇淋, búfala冰淇淋, tarta de la abuela冰淇淋...真的值得一试。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